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

第一個橡皮章

從自己的名字開始。

Daisy,這個名字聽起來有些平凡、有些鄰家女孩的簡單,我也覺得聽起來有法國小農莊的味道,像是一大早就會起床紮起辮子,走路到牛舍裡去擠牛奶的女孩,很舒服、很大自然。

橡皮擦實在很可愛,如果它是人,一定是個老實人,白白淨淨、坦然誠實的在生活著。
很可愛,比起掩蓋錯誤的立可白稍微可靠一點,呵。

記得大約是在今年春天的時候,我突然從一團羊毛氈中想著:「來做點不一樣的事吧!」
於是,我從軟綿綿的羊毛堆中,找到了軟硬適中的橡皮擦,買來了便宜的筆刀,開始了我的第一個橡皮章雕刻。



完成Daisy之後,我陸續刻了小雛菊、蘋果和囍字,然後,開始對橡皮章上癮。
接著,慢慢為橡皮擦和筆刀添購了其他夥伴:
包括,切割墊;
描圖紙;
雕刻刀;
各種顏色的印泥;
還有雕刻專用的橡皮擦,好大一塊哪,真是讓人又驚又喜!



準備好的話,就跟我一起迷戀橡皮章吧。

沒有留言: